close

 

跑工廠是我買家具買到最後的心得。

以前自己租房子,到家具行買家具,都是本子上的一折起,心裡面想,以前家具還真好賺,還有一些連鎖家具行或是像五股那一類的家具區會打三折,出來的價錢也是很可怕。

後來我才發現打一折才是對的,因為一折都有賺,雖然賺得很少,有的時候還需要貼運費,但寧願貼一車運費大概一千二,也比較划算。

最近要趕著入宅,現金又不多,更不想讓店家賺錢,所以看到網路上有的人都直接跑工廠,才發覺直接跟老闆打交道,才是王道阿~~~

以下是我找沙發工廠的資料,有的是網路上找來的,有的是親身體驗。

我挑沙發的重點:台灣出品、軟硬度、符合家裡的尺寸。

我挑工廠的重點:一定要看到機器跟人在做事(有的只是倉庫),最好不要有展示間(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大家不會不懂吧!!),能告訴我他有代工哪幾個牌子更好或是自己設計自己製作也行(誠信第一)。


1.舒富樂(龜山)http://www.hometaiwan.com.tw/vcom/soflex/

高價路線,沙發幾乎都要八萬以上,出清的沙發大概也要六萬以上。

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0900-1800。星期六、日或其他時段請先來電預約洽詢! 03-3191998一樓是工廠,二樓是展示間,電話是0937932881。

 

2.汎德沙發(新莊輔大對面)http://www.home-diy.com.tw/bmw/

這老闆以往是在別家工廠,專賣給精品店的,後來才自己出來創業,沙發大約三萬左右。台北縣新莊市福營路393號。 

 

3.迪斯耐: http://www.disnnai.com.tw/

新莊市三和路1330(輔大高爾夫對面 可停車),裡面的風格比較不適合我們家,他們應該屬於很豪宅風吧!! 沙發的調性很不一樣!!


4.H&D居家生活館: YAHOO拍賣,新莊市三和路35-6號,那天去小姐沒有什麼理我們,我們就走了,不過沙發都有試坐過,沒有太滿意的,台灣工廠做得好像很少,重點是他們好像比較偏賣床墊。

 

5.虹寬沙發專業製造廠:http://www.yuhfa.com.tw/

這是別人家買了PO在網誌上後,我才知道原來板橋也有很多家具工廠,清明節那天去看沙發,剛好沒開(老闆掃墓去了),就到對面的佳木家具生活館看了一下,有一組沙發也不錯,老闆娘開價也很OK,就等跟虹寬比較過後,再下決定囉!!

跟老闆確定了有開店之後,請了一個下午去看沙發,ㄟ  ~真的是工廠的樣子,一進去,沒有展示間,小姐先拿一本目錄給我們挑選,現場有貨才能試坐,就是碰運氣囉!看哪一組沙發跟我們有緣份~

本來看到一組可以攤開變床的,坐起來也超舒服,但是他的扶手比較大,我們家大概只能放260公分而已,所以就含淚捨棄他了。

後來就選了下面那一組,扶手比較窄也有彎度,要睡的時候,也很舒服,重點是這個椅墊軟硬度,我很喜歡,我不喜歡做太硬的沙發,軟一點的沙發才舒服阿~~

挑顏色也挑了很久,談價錢也談了很久,後來凹了滿意的贈品,老闆聽了都直搖頭,呵呵~~

台北縣板橋市僑中一街12472-2號  

TEL02-2960-6934~5

 

11896974500.jpg

另外,家具行其實也有看過,新莊IKEA對面有一間歐風別館價錢也算合理,在YAHOO拍賣也有商品可以先看,他們的沙發有一款,小潘也滿喜歡的,如果要去家具店,在中和,有一間叫巨人彈簧床(在景安捷運站附近)也很便宜,老闆主力是推彈簧床,但是老闆賣我家具的價錢也是很甘心~~差一點就賺不了什麼錢了,大推!!!。

以上~

 

8/28補上 新居客廳的照片 

搬家公司也是很重要的喔~~點這裡!!

 

2010/10/08 <後記>

沙發心得感想:

沙發已經坐了一年多了,常做的地方沒有凹陷,還常常貪求舒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人真是越來越胖了........  

沙發工廠近況:

前陣子潘先生有帶他爸媽去虹寬工廠看過,原來二樓已經有展示間了,大家挑選時應該更方便了吧~~(不知道有沒有貴一點就是了?!)

購物好康推薦:

樹林柑園街一段附近也有很多沙發跟家具工廠,大多比外面賣的便宜許多,且有工廠樣子,比較不會買到大陸貨。

不管是床墊還是沙發,裡面的材料還是要安全健康有保障才好阿!! 

愛北大網站上有介紹一家床墊工廠在樹林市佳園路三段101巷38弄40之11號,連絡人:廖先生 電話:0937-015-166。

有興趣買床墊的也可以去看看,試躺多比較很重要。

我原先也是在柑園街這邊買的床墊,不過聽說我買的那間工廠換到別的地方去了,就沒辦法推薦給大家了!!

三峽鎮隆恩街這邊有一家"當代"系統家具工廠,前幾個月跟他們買了一個算是邊櫃的櫃子,放在餐廳旁邊,他們可以客製化設計訂做,材質也比一般系統家具要好,一般系統家具大多用的是美耐皿,他們用的比別人厚上一倍,且密度較高,看起來很像是實木(有點忘記了,不敢亂講@@),個人覺得品質很好,三兄弟的服務也不錯。

之後要搬去鶯歌附近了,如果近期有需要的,也可以参考快去看看。

2012/08/22補充  台灣在地製作系統櫃,要用長久一點的家具可以選擇台灣製作的,大陸製作雖然便宜,但是原料不清不楚,出了問題也找不到人負責,雖然台灣做得貴一點,但是還是品質優先考量,這間工廠是我們只要買櫃子就會考慮的選項之一,提供給大家参考囉!!

資料:鑫達美家具有限公司 02-26707712  在新北市鶯歌區尖山路101巷1-1號

喜歡就幫我推到 Facebook!
arrow
arrow

    阿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