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阿~
就是一直搬搬搬 
還有設定電腦

突然發現好多人好自私喔~
電腦有問題就一直請我幫忙  就算不是什麼公事也是請我幫忙
但是當我需要人幫忙時
這些人    就是冷眼旁觀
氣死我了

我知道搬家很累
但是大家不都一樣 你們還有放假說   唉唉

算了算了
這幾年
我也學到很多    也不想再跟這些人生氣了
出社會以後
人真的會學到很多事
尤其自己不如人的時候
有時候會是技術   有時候會是手腕
反正當不如人的時候
就會自己生氣    別人為什麼要這樣?
但是.........    就是這樣囉!!!
難道可以要求別人改變嗎?
可以要求別人不要那麼機車嗎??
可以跟主管說"其實他很廢...你們都被騙了....這樣嗎???

自己改變比較快吧!!
也不要再生氣
要氣也不要氣過半個小時(青春會很快流逝低~~~)

....跟小人生氣    其實是對不起自己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