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目前在宜蘭吃過幾攤小吃,拿第一名的就是宜蘭市媽祖廟口這間紅糟魷魚了!!


非常非常的有嚼勁,尤其是炸的紅糟魷魚,Q又好吃,已經連續去吃兩次了。


雖然第二次我覺得還好,可能是太多吃的有點膩了,原味加上紅糟,還有一碗可免費加湯的香菇肉粥,吃的飽飽飽~~


先來講講第一次宜蘭吃吃吃的最後一個點.....紅糟魷魚


本來以為他那天公休,因為去吃蒜味肉羹的時候看到他的車子停在廟口後面,想說中午了怎麼還不營業,一定是休假。


 


還好回去的時候看到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,我這個愛看熱鬧的個性,當然叫潘先生快點停下來~~因為有好吃的我就想吃


排了大概半個小時的隊,才買了半隻紅糟魷魚,想說回去的時候在車上啃,上車後不到十分鐘,就已經吃完了,口感真是好,差點回頭再排隊。


那天的宜蘭吃吃吃之旅就是它,第一名啦!!!


第二次去吃是從花蓮回來,想說在宜蘭吃晚餐,潘先生跟我馬上想到這一間,正好再來吃個原味品嚐品嚐。


半隻160  整隻320  香菇粥25(湯免費可一直加)


這次排第ㄧ喔~~~還好提早半個小時在那邊等 呵呵 ~~



美食上桌~~新鮮又有 Q軟的口感,難怪聽說是宜蘭人最愛的宵夜之ㄧ,不用沾醬也很好吃~


不過覺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比較好吃,這一天的味道有點不夠味,後來研究發現可能是魷魚部位的原因,第一次吃時,紅糟的是腳的部位,這一次吃變成頭那一塊,整個嚼勁就少了很多,下次看看能不能要求一下,或許整隻都是紅糟的應該更棒,原味的不夠吸引潘先生!!香菇粥有點差~飯沒煮爛味道也不夠



地址:宜蘭市中山路3段104號


假日從下午六點開始到晚上兩點,平常日從下午七點到晚上兩點。早一點去還可以拿到印有他們家招牌的扇子喔!


那天吃完後,馬上~真的是馬上喔!!舊下起大雨了,開車經過的時候看到大家都躲到媽祖廟口,一手拿著粥,一手拿著魷魚。


還好我們已經吃完了!!!!真是壞心的兩個人阿!!!哈哈哈~~我是要提醒大家,天氣好再去吃會比較理想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