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所有照片提供/果子電影 官網連接HERE

在辛樂克登陸前的那個星期五,冒著大風大雨跟范范去看網站上超口碑的海角七號。

感想就寫在下一篇吧!

今天想寫的是"奇蹟!海角七號真是奇蹟!真的要賣到天涯海角啦!"


下午請了假想去看場電影跟看腳傷,十二點多上網訂票,發現中間都被訂光了,旁邊位子還滿多的,為了省40塊的手續費,就決定去當場買票。

兩點準時下班,到華納大概20分快30分左右,奮力快步走著,突然看到"排隊?"

現在這個時間,有人在排隊??應該不是跟我看一樣的吧!!拜託不要跟我看一樣的,不要害我買不到票,我還帶我親愛的姐姐來一睹海角的風采ㄟ,她一年可能才看這一部電影ㄟ,不要跟我們搶!!!!

........

先去樓下,樓上這邊排滿人,樓下應該沒有。果然!馬上問櫃台,有沒有票?

...................只剩第一排!

什麼!天阿 天阿   我真命苦  狂奔了那麼久,還挑了一個星期四的下午(想說大家應該都在勤奮的上班才對阿@@~怎麼會這樣!)

趕快打電話跟潘隻豬叫他幫我看其他的戲院,結果西門町那邊的戲院只剩下24個位子!!其他的又離我太遠,看四點的又沒辦法接陳皮皮下課。

我心裡充滿著不可思議,真是奇蹟ㄋㄟ!!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喔~中午看的時候位子還爆多的,至少三分之二以上。

我那時候真是笨!為了省四十塊,結果還不是白白花了捷運錢,去看醫生,醫生下午又休息,我今天的命還真不是普通的倒楣@@

話說回來,為了加入海角七號衝出一億的票房,我可是很賣命的跑去想買票,雖然沒看到,但是看到爆滿的場面,也覺得開心了。

好電影就是要多鼓勵,不要人家說好看就去下載,這可是國片ㄟ,支持一下原廠出品的會怎樣?感覺好像自己也参與的感覺,票房好,也樂得瓢瓢然~

海角七號的威力還真不是蓋的,讓我看完了一個禮拜後,還念念不忘,逢人就推薦,20080918應該就要破億了,身為破億會員之一真是無比光榮阿!


下次來寫感想,每次想法太多或是感觸太多,總是讓我無法下筆,怕無法把真實的感覺跟意念表達出來而亂了自己當初的心情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