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我的新小綠,為了我晚上可以常去騎車,還有練腳力(希望今年能完成單車旅行的夢想~)

回板橋的時候,經過腳踏車店,又是衝動的購買慾戰勝了一切,小潘先生對我騎車這件事,可是寄於厚望的(另外,也是希望我可以減肥吧!!!)~

對於買小綠,其實還是要謝謝潘先生大力支持,亂花他的錢~呵呵呵

2.JPG

 

小綠全貌~

本來想放在陽台,後來還是先放在客廳好了,順便當擺飾~

3.JPG

 

鋁合金的型號 MTA 58 雖不是最好,也算的上中等了,我又不是要比車比炫的~

4.JPG

 

一看就知道是FOR LADY

雖然潘先生說是FOR LAZY

 

P.S.本姑娘要去世運會看開幕了,希望能拍好照片回來給大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