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海角七號看了三遍的我,應該要來朝聖一下了吧!!

雖然熱潮過了許久,暑假仍有不少人來参觀,連帶帶動恆春這個小鎮觀光,看來恆春人應該好好感謝魏導阿!!

因為晚上去找特色餐廳吃飯,那家餐廳叫一杯咖啡,沿途問人都說就在阿嘉的家附近,聽當地人語氣,好像我應該知道阿嘉的家在哪裡一樣,可見阿嘉的家對當地影響超大的。

2.JPG

阿嘉一路從台北狂飆回恆春經過的西門。

4.JPG

古城跟現代並行才有的穿梭感。

6.JPG

阿嘉送信有經過的地方-北門,沿著北門有一整排的城牆,如果要走完四個門,沿著城牆走也是可以,不過大概要走個一個多小時吧!!

這裡也是阿嘉她媽跟主席散步回家的背景,少拍了戰車@@

15.JPG

曾經環島來過的東門。

5.JPG

恆春鎮中的南門,感覺有點像台北的景福門一樣,四周圍都很熱鬧喔!

7.JPG

阿嘉送信的轉角,山海漁港。山海雖然是個小村落,不過是個很有風情的地方,難怪魏導在這邊取了很多景。

8.JPG

每一個海角七號裡面出現的重要景點,都有一個郵筒喔!!

9.JPG

由南往北,過了山海,不久就到了萬里桐。

這裡真的超級美的,要是在這邊看夕陽、聽浪濤聲、坐在堤岸邊,就算發呆過一個下午,也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10.JPG

阿嘉看海散心的地方。

11.JPG

12.JPG

依依不捨得離開萬里桐,就啟程回高雄去了。兩天一夜的恆春行,實在太短了,突然很羨慕住高雄的朋友,想來開個一兩個小時的車,就可以到這麼漂亮的地方,什麼時候北海岸也可以這麼漂亮清澈呢?!

13.JPG  

回高雄的路上,潘先生一直要我拍枋山附近的烤魷魚招牌,他個人覺得很奇妙,鳥魷魚到底長怎麼樣,沒有想到,這個招牌下方竟然寫著......

 

14.JPG

潘先生跟我都快笑死了!!!屏東真是一個有趣的地方.........

喜歡就幫我推到 Facebook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