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許久未出遊的假日,跑了一趟大溪吃中餐跟隨意逛逛,市場內有名的百年油飯,果然不同反響,一樣是大排長龍,假日外出總少不了排隊的命運阿!!

店面是翻新過的,大概是因為這幾年新聞跟網站都有報導,讓這間百年油飯在市場中有種嶄新的fu~不過用紅磚牆也頗有古早味。

4.JPG

老闆娘的工作台,眼尖一點的,應該有看到後面好幾個牌子掛著售完!!!(本想喝個雞湯的,但是只要跟雞湯有關的都賣完了排骨湯也都沒有了!!殘念!!)

5.JPG

點了店內的百年三寶,油飯、雞捲、肉羹湯,(油飯看起來好像米糕喔!!在高雄看到的米糕怎麼在這邊變成油飯了!!)

肉羹湯的味道,潘潘說跟他媽做的一樣,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,雖然我比較愛南部跟宜蘭的肉羹,湯的味道比較甜,肉羹中包的肉也比較實在,魚槳的比例不會偏多,但是南北部本來口味就會不同,只要好吃通通好。

6.JPG

傳說中的百年油飯,菜市場的古早味一直都是我最愛,除了味道好吃,還有百年流傳下來的好手藝跟做好吃料理的心意。

7.JPG

要好好稱讚一下,這個雞捲裡面還有包豬肉喔!咬起來特別有嚼勁,又不覺得油膩,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,真的好好吃

2.JPG

就在隔壁的古早味小吃,看起來人氣也是很旺,下次可以嘗試看看囉!!

3.JPG

看起來很氣派的蔥花千層大餅。

8.JPG

再往大溪觀光老街走,有一堆賣古早味麥芽糖的攤位,真是很誇張,這家排最多人,到底有多好吃呢?下次沒有人的時候我再來買看看好了!!

人實在是太多了!!

9.JPG

另一家大排長龍的古早味麥芽糖。

其實還有其它比較小攤位的,在大溪麥芽糖真得是很夯ㄟ~

10.JPG

沿途看到好玩的木雕。

單純的午餐行,潘先生因為念書,最近都沒辦法陪我吃吃喝喝爬山去,做學生比上班族還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